T1747C🌵

Love in the dark(Harry视角)01

-ooc

-BE

-双视角

-推荐搭配BGM:Love In The Dark--Adele


学校里四处都在说Draco Malfoy是食死徒,就像他的父亲Lucius Malfoy一样。

我不相信,Draco那么可爱的人怎么会是食死徒呢,他甚至连一只虫子都需要我来动手处理。


我已经好几天没看见Draco了,Slytherin长桌上没有,Quidditch球场上没有他,就连魔药课他也没有出现,这个小傻子不会出什么事儿吧。


“Harry,虽然我们都知道你真的很喜欢Draco Malfoy,但是你确是应该想一想,如果他真的是食死徒怎么办。”

“不,我相信他,他不会是的。”

面对两位好友的建议,我想,我是不会接受的。

“可是Harry,你别忘了,Lucius Malfoy是个食死徒!Malfoy都一样!就算现在不是,以后,Draco Malfoy也会是一个食死徒!Harry求你了,你想一想,我们不希望你因为他而把自己置于黑暗,甚至于死亡。”

“可他是Draco。”

Hermione和Ron现在觉得我简直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一点儿都不理智。


Gryffindor的学生,必须英勇无畏,奋不顾身。


过了几天Draco回来了,脸色更苍白了,有着不同于以前的成熟与冷静。


“晚上,天文台,我等你。”午饭时,Draco走到Gryffindor长桌前,只对我说了这一句话,就自顾自地走了出去。

我发现,他瘦了许多,十几岁的年纪,却有着不合年纪的沧桑,Draco没有回来,这个Draco Malfoy不过是他的躯壳罢了。


到了晚上,我几乎是刚吃完饭就跑到了天文台。

Draco孤独地站在那里,似乎没有发现我已经到了。

“Draco?”

“Harry Potter,我们结束了。”

“我们?”我想走过去。

“别过来!我们结束了,不可能了。”

“Draco……”

“我想你一定听到了学校里的那些传言,那我现在告诉你,Draco Malfoy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可耻的食死徒,你满意了吗?”

我没有说话,看着他,他单薄的背影让我有些心疼。

“还不走?你知道,我父亲一直想让我和Greengrass家族的某一位小姐订下婚约,我同意了。Slytherin和Gryffindor的感情本来就是荒谬的。”

“我没爱过你,Harry Potter,这一切都只是你的自作多情。”

Draco说完,就走了出去,留下我一个人在天文台。


我并不是一次看到夜晚的天文台。

我和Hermione还有Ron曾经来过,那是我们还是二年级,太年轻了,四年的时间,这里的一切都变了。那时的我们还在担忧神秘人会不会真的回来,现在,一切都在告诉我们,他回来了,我的血,复活了他。


Draco不是那么勇敢的人,但凡他有足够的勇气也不会被分到Slytherin,哦不对,去Slytherin是Malfoy的传统,可是,不一定一切都会循规蹈矩,你看教父不就来了Gryffindor?

我希望他是被胁迫的,我也相信他,他不会有勇气抛下这一切转身拥抱伏地魔的,Malfoy自古以来都明哲保身。


我想我失恋了。

他们称我为救世主,可我甚至连自己爱的人都救不了,这又算什么救世主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